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一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分享到:

 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无甲级写字楼项目完工入市,市场总存量维持在560万平方米。

  需求集中于存量项目,致使已处低位的空置率继续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至4.3%。由于部分项目因IT行业的强劲需求仍能取得租金增长,平均租金环比上升0.3%或同比上升1.8%至人民币332.6元每月每平方米。由于经营稳定物业的业主倾向于自持资产,位于核心区域的投资机会仍有限,望京录得一宗整售交易。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jpg
  2016年第一季度,北京优质商铺物业市场无新增供应入市,市场总存量维持在约460万平方米。其中,新兴区域在整体存量中占比过半。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活跃,在现有品牌持续扩张的同时,许多新品牌进入北京市场。净吸纳量录得约23,000平方米,推动空置率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至4.7%。餐饮、时尚及儿童零售业态仍为最活跃的需求驱动力。2016年第一季度北京优质商铺物业首层平均固定租金环比上升0.4%至人民币849.7元每月每平方米,主要由核心地段内销售额增长且成功进行租户调整的项目租金上涨所推动。新兴与核心区域的租金水平差距仍十分显著。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