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中国人寿3.46亿英镑收购伦敦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分享到:

 4月27日外媒消息,中国人寿联合加拿大国际大型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以3.46亿英镑收购伦敦金融城一栋大型办公楼Aldgate Tower。

    Aldgate Tower位于伦敦金融城东侧的Aldgate East地铁站上盖,距离英国中央银行不到一公里。该大楼总面积325,000平方英尺,共17层,是去年刚刚建成启用的崭新写字楼。
    目前该大厦出租率为94%,仍有两个面积各为10000平方英尺的单元正在招商中。交易完成后,Brookfield将负责该物业的建筑、招租等管理,净收益率为4.9%。
    资料显示,中国人寿本次联手的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或管理的房地产资产约2000亿美元。包括和卡塔尔投资局(QIA)共同拥有控制着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的大片优质商业地产的歌鸟公司(Songbird Estates),以及老金融城大量优质物业。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