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未来市场分化将日趋加剧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分享到:

 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将有总建筑面积约510万平方米的八个甲级写字楼项目完工入市。业内人士预计,随着供应量的逐渐饱和,写字楼未来市场分化将日趋加剧。进入2016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持续高热。以写字楼产品而言,刚刚过去的2月份,北京写字楼市场成交124套,同比上涨12%;成交均价25542元/㎡,同比上涨6%;成交金额6.88亿元,同比上涨8%。

1163616.jpg
  回顾2015年,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强劲, 金融、IT和互联网相关产业成为主要驱动力。市场上写字楼平均租金上涨, 且整体空置率于低位徘徊,随着产业的发展2016年这一趋势将会持续。面对强劲的市场需求,北京写字楼市场供应量大增。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将有总建筑面积约510万平方米的八个甲级写字楼项目完工入市。业内人士预计,随着供应量的逐渐饱和,写字楼未来市场分化将日趋加剧。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