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朗诗绿色地产1.34亿收购上海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分享到:

 3月29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宣布,上海朗域与两中国公民(该等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上海朗域有条件同意收购及该等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和股东债权,总转让价为1.34亿元。其中,包括股权转让价2200万元及股东债权转让款1.12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目标公司为一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持有物业包括上海市普陀区雲岭东路599弄3号、16号“汇银铭尊”房地产项目项下的149间地上房屋和149个地下车库及相应的房屋配套设施设备。
    根据该等物业房地产权证,该物业的地上商业办公楼建筑面积合共18406.18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至2054年2月27日。该等物业目前已建设完成但并未投入使用和租售运营。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